星期六, 3月 07, 2009

DIY鑰匙圈


唉呀~~做失敗了啦~~~應該要學隱藏縫線的
只好又趕快找小緞帶來遮邊
不過看起來勉勉強強差強人意啦~~~還是挺可愛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是它啦
讓我看到忘我
忘記自己有沒有鎖門了 QQ

tammy 提到...

好爛的理由喔...
那自己瞑茫說我鬼叫鬼叫你又要怎麼解釋 哼
臭酸酸

♡♥juju♥♡ 提到...

鑰匙圈超可愛的啦!
也幫小兔兔畫個Q圖嘛!

tammy 提到...

妳有覺得可愛嗎? 騙人!!!
我拿給妳看的時候都覺得妳覺得醜不敢說XD

要畫這種版本的還是像哞哞之前那種?
把哞哞版改成白色的就好了 噗~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可愛呀!!

tammy 提到...

星期五看到實物本尊再說可不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