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燒燙燙的貓貨到

忍了好久又敗家了 而且還是先預訂怕沒貨了
請賣家先幫我預留

其實這些貓貨早就想買好一陣子了
這次還沒有完全豁出去 刪掉了很多沒買
我還是有理智的 哼哼

妹妹:(瞪著一堆貓貨) 妳買這麼多我哪吃的完
我:慢慢吃啊...櫃子裡還有的加上阿水姨姨給妳的
可以吃到明年底耶 ㄎㄎㄎ...
最下方那一小堆是貼心的賣家送的喔!

啊這個讓我串場一下啦~~
北鼻買給我喝的!因為我是個胖子需要窈窕~
蠻好喝的~不過裡面有一個成份很妙耶..................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
啊膳食纖維就膳食纖維........什麼難消化性啥鬼 = =

P.S.:我又把好不容易瀏長點的瀏海又剪了...手好賤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