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Lacuz泰式料理

12號好快就到了喔~~今天帶酸酸北鼻(註1.)去吃大餐
這是北鼻生日的階段性慶生第一彈

板橋誠品新開的泰式料理餐廳 是吃到飽的喔!
我還特地趁新開幕報紙有折價券 馬上剪回家備用!噗~
餐聽裝潢蠻有fu的~有Lunge bar的感覺

我點了泰式奶茶 北鼻是芒果汁
雖然說北鼻很失望也覺得芒果汁不好喝(以為是原汁)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喝 (喝完可以續杯 不限種類)

來張自拍吧! 雖然只是在家樓下附近吃飯
特別的計劃還是要稍為整理一下自己 噗!

生蝦沙律 很好吃~沒有腥味 醬汁也調的剛好

花枝沙律 好吃~可是花枝太少了些

椒麻雞 北鼻後來又追加了一次

沙爹牛肉和沙爹雞肉

月亮蝦餅 我個人覺得並不道地 另一桌客人猛追加

蝦春捲

咖哩蝦

什錦炒鮮蔬 好吃!

吃到後來好熱......可是我裡面的內衣肩帶非常的破
本來沒有打算要脫小外套的......結果北鼻幫我拆掉 噗
哈 有人吃到眼睛愛睡眼已經出來了

辣炒花枝 花枝的口感比起來沙律的比較讚

咖哩鳳梨炒飯 二個人吃太多了 結果沒吃完

檸檬魚

草莓奶酪
這時的我已經去廁所拉一輪回來了 沒有fu好好品嚐甜點

我的芒果摸摸喳喳
其實好想吃完 可是小紅+肚子還是有點痛
只把裡面的料吃掉就速速閃回家再蹲馬桶了 >"<

二個人吃這種吃到飽算起來挺划算的
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菜 人多去吃我反而覺得划不來
這次還有剪報紙折價打85折
吃下來還不用800元 真的是太開心的一天啦!!

註1.:因為我小名叫甜甜 所以北鼻說他叫酸酸 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昨天和你聊完就跑去網路訂位了XD~

tammy 提到...

哈哈哈....要吃的開心一點啦!
吃到吐!!!!

匿名 提到...

結果剛接到電話說 今晚被某班謝師宴包場 更更更更更!

tammy 提到...

蛤..妳都先訂了...包場差不了妳們兩個吧..
好過份喔...

Cyi 提到...

看起來不錯吃ㄋ~是吃到飽的呀~~
你男友也是雙子做??!!
跟我一樣哩~~哈~~今生都被雙子包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