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3, 2008

第五個七天...

差點又忙忘了今天是第五個七天.....
我倒上次kiki喜歡吃的Tasty乾乾+魷魚結牙點心給kiki
kiki吃飽沒?→神杯
這次的乾乾跟上次的一樣 喜不喜歡吃?→神杯
今天kiki熱不熱?→字
因為kiki是小天使所以不會覺得熱對不對?→神杯
媽咪偷偷問妳喔~把拔今天有沒有偷開冷氣?→神杯
kiki好乖 可以收碗了嗎?→頭
kiki是在笑媽咪剛剛問偷開冷氣的問題嗎?→神杯
好啦!不要笑媽咪啦!~可以收碗了嗎?→頭
這麼熱的天氣乾乾不快點收進來會壞掉喔!媽咪收進來好不好→字
那我等一下再收?→字
kiki怎麼了啦~媽咪秀秀啦!~.......
(我忘了全部是問啥.是問冷氣的事)→神杯
(重問一次因為我忘記剛剛問啥)
kiki剛剛是不是在生氣把拔偷開冷氣沒跟我說→神杯
好~等等我就唸把拔...kiki不要生氣.媽咪可以收碗了嗎?→神杯


事實上到底有沒有開冷氣呢....等阿ki回電話ing....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我沒開冷氣 (嚴肅樣)

嗚嗚~KIKI不愛我了 還想故意陷害我 >"<

tammy 提到...

哇哈哈 kiki愛馬麻不愛把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