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閒的發慌

我在公司使用的電腦.....又不能上網了....
這次我不想再提了......反正@^&*%$%^#@....
我小咖 乖乖沒事找事做就好

第一天 畫妹妹 blog頭像也改放這張

今天 畫好久沒畫的醜巴巴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老天爺大概看我今天非常乖
又突然可以上網了 一連線的那一煞那
我真的心理默唸謝謝老天爺
(不要笑 上次不能上網我被欺負那次 我也是這麼有禮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像被虐待的小媳婦
會不會太可憐了啊

tammy 提到...

今天電腦連會計軟體都不能用了XD
除了有事做就做之外
就看讀者文摘and東摸摸西摸摸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