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妳不吃我都想吃了

前兩天換跟妮妮買的小貓貨到了
就先開一包最小的結牙點心給妹妹試試看

依照慣例這個臭小孩一定是忙著檢查

拆開之後嗅一嗅.....糟糕 反應不是很大說.....

果然.........咬幾口就不理我了ㄒ_ㄒ
ㄟ....這個魷魚味超香濃的結牙點心連我都想吃了 臭小孩居然不吃
啊!想到了 阿ki愛魷魚 給阿ki吃好了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ㄟㄟㄟ
此魷魚非彼魷魚 = =
這種的我不愛好ㄅㄟ
哈哈

tammy 提到...

我很愛吃魷魚耶!

匿名 提到...

那個魷魚絲
應該很好吃吧
moumou的鱈魚絲
我也照吃
跟人吃的根本味道就是一樣的嘛
比較不鹹還比較好吃

我還嚐過肉條
只是肉條就真的比較噁心了

tammy 提到...

為了跟妳報告 我現在正在吃 噗!

ㄟ...吃起來沒魷魚味耶 難怪妹妹不愛
就甜甜鹹鹹的
而且真的超有Q勁 連我都不太咬的動
難怪是結牙點心

我今天也結牙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