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第四個七天...

早上下樓走去捷運時 看到旁邊花圃裡的小蝴蝶
超開心的 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來 好Q喔!

不過....我剛剛存檔明明有另存一個的 可是怎麼不見了
原檔小蝴蝶沒有了 5555 被蓋過去了
這種迷你小蝴蝶很難得遇到可以這樣拍到耶 ....(大哭)

今天是kiki第四個七天 開了sheba+鮮蝦條

kiki吃飽沒→神杯
kiki喜不喜歡吃sheba→字 (太吃驚了 居然不喜歡)
(所以再問一次)kiki真的不喜歡吃sheba嗎?→字
那我下次不開這個了 下次開上次那個德國乾乾好不好?→神杯
那我可以收碗了嗎?→頭
(再問一次)那可以收碗了嗎?→神杯

沒想到kiki居然不愛妹妹超愛的sheba....囧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怎可能啊
KIKI不挑食的啊
這個壞小孩 學壞了 QQ

對了 甜甜 你要跟我談判什麼
我好想知道喔 >"<
因為我在乎你的感受和想法

tammy 提到...

因為kiki吃過更好吃的了咩XD
kiki喜歡吃那個德國乾乾啊!

我下午是說好好談一談
哪有什麼談判
沒有什麼啊...我想談自然會談
可是我現在還不想談....
唉唷 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
不談也不會怎樣啦!

匿名 提到...

我家這麼多貓,也沒貓愛吃shiba>"""<

tammy 提到...

是喔!~小鹿家也不愛?還真奇怪~@@"
不過沒關係啊!省了~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