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1, 2008

Love date

前一陣子北鼻聽我說想看電影"特務行不行"
於是就安排在考試前一天的假日來休閒一下

今天來到西門町 本來是要去日新威秀
經過影城就在這邊看吧!晚餐也就在旁邊那棟用餐~
我選了瑪琪朵義式廚房
人好多 不想坐很擠分出來的一個雙人小桌
於是移到旁邊靠玻璃的4人位 服務生要再把旁邊桌子分開就沒差
可是一坐下去又有另一個男服務生說這邊被訂位 有3位
然後還是又移回去原來那個小位置
唉呀.....結果哩~後來也只看到二個女生去坐那個位置啊!
雖然餐盤有3附 怎麼知道是不是怕我們看了講話
不是很高興....

預算有限 只有我點套餐
選了南瓜濃湯 還蠻濃蠻好喝的 跟北鼻一起喝

我的主菜 蕃茄培根義大利麵 還ok

北鼻的墨魚海鮮麵

甜點奶酪還不錯吃 上面黃黃是芒果醬
我們吃的蠻趕的 還好上菜速度沒拖
不然就趕不上七點二十分的電影了

叫北鼻幫我拍一張

我幫北鼻拍一張 好可愛!

吃完就在西門町走一下 紅樓徒步區改建後我都沒走過
今天裡面有紙雕展 原來裡面還有很多創意的店面
好想買一家賣的拉麵貓....不過...光一隻小貓就250了
實在不敢問一組型夾名片的要多少錢
反正問了心酸又沒錢買ㄒ_ㄒ

走出來也準備要坐捷運回家了 再隨手拍拍吧!

再來張好久沒拍的kiss照~!

今天還算蠻愉快滴!!!~
假日真的不應該在家一直睡覺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一進來就花現....
有帥哥耶.....

還有親親~~~ 羞~~~

cherryc

匿名 提到...

又是我..
忘了問..泥去檢查身體了沒..

cherryc

tammy 提到...

且理!!~~~>////<

tammy 提到...

檢查什麼??血便還是肝??@"@
沒有耶~~沒有檢查
肝的超音波追蹤是7月
不過想換醫院了
這科的醫生上次讓我感覺混過頭了~"~

阿ki 提到...

墨魚麵真是有夠猛 (豎起大拇指)

昨天便便的時候 發現啊~
墨魚麵把我可愛的便便變成跟木炭一樣黑

嚇到我了 >"<

tammy 提到...

噗哈哈哈哈哈
北鼻你是要笑死我喔!!

喝很多胡蘿蔔汁便便也會變成橘色滴唷!

Cyi 提到...

kiss照耶~很久沒看到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愛這種Kiss照~
我是超愛~每次只要拍照,裡面一定有一張~哈哈~~~
男友都叫我小章魚啦~

tammy 提到...

瑤~
沒耶!我沒愛照~所以才幾百年出現一次啊!哈

J. Carril 提到...

Que buena pinta tiene toda esta comida!!!

tammy 提到...

Hola sí,j.carril...
eso es todo delicios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