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中冰毒+沒耐性的成品

自從上次跟北鼻去吃冰之後 我就還是一直好想吃冰
所以今天下班又在捷運站旁邊先吃了一碗冰再回家
看起來很普通的台式剉冰 可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特別是我沒拍到的那一角的薏仁 煮的好好吃喔!

回家後本來是打算把塵封已久的珠珠拿出來做東西
看有沒有做的不錯就在中間手看有沒有人要送一送
可是才隨便亂做一個新娘頭飾.........
我就很沒耐性的又把珠珠收起來了........
實品其實真的很醜也真的是亂七八糟型
不過戴在頭上看起來效果還挺不錯的....請不要太近看喔!哈~

P.S:我還是好想吃冰喔~芒果冰、思樂冰.........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思樂冰樓下就有啦
明天帶你去吃
至於芒果冰
29號帶你去吃
北鼻乖乖~(摸頭)

tammy 提到...

哇!!!!可是29號是北鼻生日不是我生日耶!
噗~~怎麼我想吃芒果冰就給我芒果冰
阿去哪裡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