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DIY-御飯糰

昨天看到JUJU的blog玩御飯糰耶~~我也要!!!!
可是我來不及買材料 頂好好遠喔~而且我還搞不清楚哪邊
就先不去買元本山的御飯糰海苔了
JU說大創也有賣diy御飯糰的袋子 可是沒海苔
於是決定今晚下班回家就去找!!!!
找到了袋子 海苔也在大創買一包暫時頂一下
趕快回家玩包飯糰囉!!!!!

這是今天準備的材料:洋蔥炒牛柳、雞蓉玉米、鮭魚裙帶拌飯
看起來很有樣子齁???

用大創賣的袋子裡附的飯糰模開始裝啦!!!
這些步驟都很好完成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可是............最後要包的動作我居然怎麼包都包不好(大哭)

這是最後的樣子 可以唬唬人
因為我不知道照123的方式撕掉是不是真的包正確了.....>"<
最左邊那個圖案很可愛的是另一種包的方式的袋子
我更看不懂那個簡單的三個圖說..............
於是也是亂包一通............
和JU討論的結果
元本山的袋子有一角海苔是切邊的 跟我自己這樣弄不一樣
還有我的飯糰應該太小了所以旁邊才有空洞

到底有沒有包對呢? 明天一早解答!!

P.S:包的超傷心的 我怎麼那麼笨.....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說真的
北鼻你真的太棒了
好猛喔 好可愛 呵呵

匿名 提到...

看起來還不賴啊!!
我也要吃牛柳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包裝袋怎麼那麼可愛啊!

tammy 提到...

太快被你發現了啦>"<
明天不好吃~也不好撕不要笑我....

to Ju
我弄的東西不好吃
好看而已!哈!
包裝袋真的超可愛的~~
對了~還有賣裝三明治的耶!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你的御飯糰包裝是在哪買的
多少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