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心神不寧

已經有一星期多睡不安穩了....
這種感覺不同以往的淺眠....很不舒服
不是一直作夢然後半夜醒來 就是半夜突然醒來卻不累
就寢時怎麼翻怎麼睡都不舒服 左邊躺右邊躺正面也躺
怎麼都不對.......
不記得以往有這樣過 突然驚覺是不是自律神經失調了....

於是今天下班去花草集買了一盒晚安茶
希望能幫助我放鬆好眠...........

此外.............
其實今天才是第四個七天啊....我上星期五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應該是說 我上星期一整個星期腦袋瓜狀況都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kiki可以多吃一點~

今天開的不是德國乾乾
因為我發現上一次kiki明明就不喜歡德國乾乾啊~kiki可能忘了
所以今天是新開一包前一陣子才新買的日清的Tasty

kiki吃飽沒→神杯
今天開的新乾乾kiki喜不喜歡→頭
kiki笑的意思是喜歡嗎?→神杯
那我可以收碗了嗎?→神杯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睡不安穩的原因我知道啦
一定是因為我沒睡在旁邊啊(沒把你搞累
所以睡不穩)

KIKI好乖 甜甜真可愛 酸酸愛妳們...當然還有只會咬我的臭妹妹 >"<

tammy 提到...

不好笑...我是真的睡的很不好耶>"<
這跟累不累沒關係~是腦子的問題!

你哪天不說妹妹臭
說不定妹妹就不會咬你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