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芭蕾咖啡

今天和阿水跟ambre的咖啡之旅出發囉!
和阿水相約在府中站一起出發一起坐小黃

到了目的地的巷子中 遇到一隻TNR的貓咪耶!
本來不太敢叫牠 因為巷子裡有人
怕叫了如果他們討厭貓咪 引人測目就不好了
於是拿出包包裡的試吃包狂搖 貓咪聽到了 哈!
自己倒回來找我喵喵叫 好親人好撒嬌喔!

來到芭蕾咖啡 小小的店家但是別有一番氣氛
店家的貓咪自在的坐在門前看外面的景色

好啦!!上菜啦!!~這是鮪魚鮮蝦鹹派
我沒吃到半口 阿水的功力太強了
在我光顧著拍上的食物時悄悄的喀光了..........哈哈哈哈
不過看起來就知道很好吃也很實在 好厚的派

我的冰釀歐蕾 喝起來有奶酒的感覺喔!

我點的培根起司貝果 因為有阿水和ambre的甜點可以吃
沒有很餓的我將另一半留下來晚點帶給阿ki當晚餐

阿水點的什麼佐洋梨 蛋餅裡包著冰淇淋 很好吃喔!

這個是什麼蛋糕我忘了 阿水和ambre都有點
有酒香 吃起來也很濃郁 分著吃剛剛好~

提拉米蘇 阿水跟ambre也都有點 這二位真的很強!噗!

ambre點的什麼奇諾的 還有手指餅乾可以配著吃耶!

這個就是店貓的正面啦!!~~很乖~~顏色跟妹妹很像
愛吃鬼一個吃 ambre給的燒魚吃太猛
吃完又回到門邊洗臉 洗一洗就吐了XD

在捷運買完該買的東西 再給完該給阿ki的東西後
回家路上想說要買啥晚餐的 本來要買小七的國民便當的說
結果卻買了這家的貝果.........多吸引人的扛棒啊....

黑胡椒牛肉貝果~~好好吃喔!!!!
我今天怎麼都吃貝果?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天

不過晚上有一個嫌東嫌西的臭小孩害我心情扣了一點分 哼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真的跟妹妹一模一樣耶 @@

好奇妙的感覺喔 呵呵


那個嫌東嫌西的死小孩不是我 ˊˋ

♡♥juju♥♡ 提到...

店貓跟哞哞長的比較像耶!!
因為他們都比較壯

PS:我也超喜歡吃培果的啦

tammy 提到...

我覺得沒有一模一樣啊~只有顏色像...

可能比較像哞哞喔!都是男生!

貝果好吃啦!

cat_aunty 提到...

The cat looks EXACTLY like Mei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