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相冊樣本

其實這是一個很陽春的東西
我這幾天弄公司sample弄昏頭了.......
早先因為yahoo又有人詢價 於是就弄出了這個相冊的圖樣

不少婚攝有提供相本 可是我不想加諸這項太多成本下去
因為將來這些相本還不是收起來積灰塵....
雖然還沒接到半個正式的case 也不管未來到底會不會兼職到這行
我總是要訂個價出來 規劃一下自己能提供什麼東西給新人吧?
這個陽春的相冊就是用子母扣裝成一冊 用旋轉式的看圖片
剛剛找了幾張照片 看明天公司有沒有空出
不過..................忘了這樣價格有比洗照片省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 不錯不錯
北鼻你有什麼計畫就去做
我一定支持妳
另外有什麼地方我幫的上忙的
也可以跟我說哩
(只怕沒個忙可幫的上 囧)

tammy 提到...

這個陽春到我又不想弄了 哈!
反正又沒接到半個...
光想一些花錢的東西根本是空談...

你練拍照 我學新秘
直接雙人組出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