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辛樂克也要吃喜酒

沒想到日子快到了的時候 居然來了個強颱辛樂克
怎麼我到南部這麼常遇到颱風天啊...= =
這次去參加sunny訂婚 順便也處理了貓咪的事情
一切都挺順利的 晚上還換手開了車 超久沒開車有怕怕哩~

這是13號一早南灣的景色 嗚 颱風 沒有太陽
而且風很大 碰碰碰的一晚都沒睡好

我們住在sunny幫我們安排好的民宿
如果是豔陽天一定有更多照片出現的...可是風很大~"~

這邊也有一顆枯木上面有也枯的菇菇耶 哈

這是sunny老公房間出去的陽台 比較漂亮說~

這就是在民宿吃的早餐 我很喜歡吃美式早餐
我的熱咖啡也很好喝 現在真想來一杯

目前都還在轉檔照片中 已現階段看來照片片品質還ok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的我好想出去玩喔>"<

tammy 提到...

我也還想再出去玩啊~~~
根本都在趕場忙正事+颱風..沒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