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小浴缸

前幾天台南的貓友報好康 有間台南的便所餐廳倒了
要出清餐廳裡的器皿 於是我選了浴缸想給妹妹當喝水缸

可惜其他顏色都有破損和均裂 貓友挑了黑色完好的寄給我
今天收到實品~真Q!
還沒給妹妹換上試試行不行 因為我想等小貓來看能不能窩一隻 哈!

本來還要殺柚子給妹妹戴帽子的
可是可能感冒了吧......今天接近下班時就開始全身酸痛
剛剛陪sunny挑禮服也是全身酸痛的要命....當然...現在也是....
所以只能拍這一張交今天的功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這是便器喔
我還以為是蝦咪鼕鼕勒 囧

如果小貓塞的下
那小貓的顏色和那便器會很襯
哈哈

tammy 提到...

浴缸哪叫便器 我又不是買便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