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Sunny913文定

日子是真的過的很快 就這麼挑禮服、試禮服 然後就到了913了

第一次接觸到南部人的喜事 真的很特別
一大籃好大顆的檳榔就是放在禮桌上給賓客的 好快就分食光了說....

套住你套住我的戒指 急急忙忙拍一張 鑽石有多大顆都沒看仔細 噗!
Sunny家也很妙 悠哉的時候可以悠哉到客廳本來很多人一下子變沒人
然後又一下子很多人變很忙 然後又一下子變不忙
這就是南部人愜意的生活嗎? XD

這二位真的很愛YA YA到我跟阿ki都說不要再YA了 噗!

待嫁的新娘子總是最美麗的

今天就先做個簡單的記錄 明晚繼續努力轉檔ing......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呀呀,超級多謝你的~!!!
當然還有KI桑啦(噗,有幫上忙要尊稱他是桑耶)
噗,說300次桑Q一點都不會嫌多~!!!
桑Q桑Q~~
YAYAYA~哈

匿名 提到...

跚泥寶貝
我家北鼻的電腦掛點了
妳們的照片可能會比預期的晚個一兩天給你們喔
真是抱歉 海涵 囧

匿名 提到...

迷關係啦~~
慢慢弄就好
我不急唷~!!

cat_aunty 提到...

What a beautiful bride. Yes, she does look a bit like Yu Fang!

匿名 提到...

嗯啊
我早就說過SUNNY像郁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