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5, 2008

raw檔修色測試

今天回家就把相機調成raw來試一下
灌進sony給的軟體後 修修看照片自己適不適應
軟體蠻簡易的 不過該有的功能都有 可是我還是想要細項一點的功能

這張原圖粒子有點粗 我想應該是客廳這邊比較暗的關係
沒有去動顏色

妹妹這張修了第二次顏色才比較正常
不過第一張些微偏紅的我還是很喜歡 真的是每個人喜歡的色調不同

不耐煩就是不耐煩的臉.........
是我在幻想嗎? 為什麼用raw修圖 可以這麼銳利 很漂亮!!

妹妹:妳問我我問誰 不要老是對著我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小甜蜜這張跟前面幾張都一樣 只有風格鮮艷後銳化
但其他就都沒調了
小甜蜜水噹噹!

話說大家的經驗都告訴我:都用raw拍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