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08

元福鮮の冰砂

今天下班出了捷運就去農會超市買點食物
唯一亂買的就是這樣....= = 因為在看旁邊冰櫃的蝦子
突然瞄到另一邊的冰櫃裡有賣著這樣一個冰品.....

迷你鳳梨!!!!!!!!說裡面是冰砂 還有附一個小湯匙呢!
除了鳳梨還有椰子 可是椰子沒湯匙 本來是二個都要買的
後來想一想 還是只買一種回家嚐鮮先~~

將啷!!!! 小鳳梨現身!!!!!

原來已經切好了 裡面就是裝著鳳梨口味的冰砂
我拍完照只有挖一小口 等著假日跟北鼻一起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這個冰我去年有看過耶
可是我忘記為什麼我那時候不想買
是不是包裝盒很醜??


我現在也好想吃喔..椰子鳳梨都想吃

匿名 提到...

好特別的東西 0.0

tammy 提到...

to Ju
沒有包裝盒.就第一張袋子那樣裝而已!哈
如果一直有賣的話
等妳來帶小貓的時候我買回家給妳帶回家啊!

to 北鼻
對呀!好好玩~~所以我就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