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妹妹 v.s 小貓

這趟南下 終於把三隻小白貓帶回台北了
牠們三個真的很妙 不過我覺得不只外表像媽媽 個性也有遺傳到
不過這三隻都還蠻愛玩的 適應力也很強

今天已經可以在籠子裡打滾兼爆衝 晚上放出來拍個照先
沒想到妹妹跑過來示威..........唯一一隻陰陽眼也最有個性的小貓
完全不害怕的變成小炸蝦跟妹妹對嗆

妳不要看我小小隻好欺負喔~~我跟妳說我不好惹的!!!(哈氣)

經過一小番交戰 妹妹退後了...............戰輸了........
不對!其實妹妹是想說算了 大讓小好了 一定是這樣的!!!!
三隻小貓的合照 硬要塞到小小的浴缸一起拍 XD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小陽(陰眼眼那隻小貓的簡稱小名)歪頭抓抓的樣子超CUTE
左邊那隻是哭哭鬼 最愛叫(其實三隻都很安靜)
中間那隻是膽小鬼 其實也不膽小啦~超愛玩逗貓棒的
JUJU妳看呀~~~多可愛~~玩累了就躺著要睡覺了~哈
這隻就是唯一的一隻公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可愛啊!
為什麼塞到小浴缸三隻貓都沒掙脫?
太好擺佈了吧?

tammy 提到...

因為牠們三個阿呆咩XD
光顧著看甩動的逗貓棒~~哈哈
可愛齁~~~

匿名 提到...

三隻擠浴缸實在太寶了吧
所以說
接下來妹妹有伴了
我看妹妹包準這回又要瘦一圈 XD.

tammy 提到...

就硬塞咩!!!
哪有伴 氣都氣死了
快點送掉妹妹最高興!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啦

匿名 提到...

臭公主
還不忘吐個小舌頭裝可愛@@

tammy 提到...

不是裝可愛...是哈完氣舔個舌頭閉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