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Palace桃

今天中午北鼻問要吃什麼
我想到前幾天在捷運站拿到的傳單 誠品有新開一間餐廳

於是就來去吃吧~~現在主餐7折 副餐5折

湯點一個就好了 是不能選的 每日主廚不一定做啥
嗯....不夠濃的南瓜濃湯....

凱撒沙拉~也只點一份就好
第一次吃到半株好好的羅勒.....還要自己切....漂亮是漂亮...但有點麻煩...

麵包我喜歡~香軟香軟~~抹上甜甜香香的奶油~ 好吃!

我點的主餐烤雞腿排 肉很嫩

北鼻點的6oz腓力 也挺嫩的

這個不用介紹啦~~~就是起司蛋糕嘛!

最後來杯熱咖啡~~嗯....也不是很濃的咖啡

依照慣例 我吃完大餐又加喝了咖啡
下樓馬上就有便意了XD
超開心 因為我又好幾天沒大便了 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半夜還是不要跑到你的blog好了
人家現在肚子餓啦~~~

tammy 提到...

誰知道那麼剛好妳就看到po吃的~噗

匿名 提到...

怎麼現在那麼嚴格阿
連內容物料理包有肉的泡麵都不能帶回國了
所以...你還是不要買熊肉了
應該帶不回來

那....你就在北海道吃給我看就好了..哈~

匿名 提到...

原來那玩意叫羅勒
我也是吃過整株的說 ^^

還有那個.....
第一次看人說好幾天沒大便說的好high ^o^

tammy 提到...

to ju
我在北海道吃給妳看??囧 沒有飯給我配XD
如果有看到 我還是會偷帶一罐吧!
不然真的是什麼都不能買啊~
什麼東西裡面沒有肉啊!
難到真的只能帶用品類還有巧克力餅乾什麼的嗎~(翻桌)

真是亂搞!

to 惟
蘿勒葉還蘿蔓 好像是蘿蔓 我寫錯了

妳不知道不常常大便的人的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