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除了拍貓還是拍貓

最近的電視節目都很難看 所以今天晚上又抓起相機隨便拍一拍
本來裝上75-300是要拍外面夜景 但是怎麼拍都很醜 放棄

轉頭拿逗貓棒吸引妹妹注意 這張沒拍清楚 可是好可愛!

不過沒一下子我又被瞪了XD

只有逗貓棒才能讓這小妮子這麼專心的看著鏡頭....

美!!! 美美美!!!! 有武則天的味道 哈哈哈哈
小苦星期五來的時候說妹妹眼睛旁邊二側有二根毛
我都沒注意說 這張照片看的很清楚吧? 越看越好笑 哈哈

這張顏色調的不對 我還是喜歡暖色系一點 這張妹妹綠掉了

躺一躺又被我拍的不耐煩 再坐起來發呆一下

然後又無耐的躺下....

窩在家裡真的是只有拍貓
不過也還好有妹妹陪我 不然連貓都沒得拍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第2張
第2張超讚的啦 那表情...哈哈哈哈
超欠扁

tammy 提到...

妹妹天生就很欠扁
昨天晚上也被我K頭
因為躺在我身上好好的突然又狠狠咬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