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終於一張張檢查完了

轉轉轉 終於轉完了.....中間還遇到舊電腦掛點...
當晚馬上去抱了一台HP主機回家....小朋友一直跑....口袋越來越空...

這次po的三張都是ki北鼻幫我用fz10從旁協助拍的
還好有他 他幫拍的部份都剛好搶到我沒辦法拍到的位置
這張sunny的爸爸應該是在外面抽煙??
本來我還想拍爸爸很帥氣的盤坐在隔矮牆吃早餐 不過不好意思
才一轉頭一下爸爸就不見了(扼腕)
sunny爸爸也很妙 本來是白頭髮的說 突然跑去染黑
結果聽說隔天一堆人找不到他 因為平常都認白頭髮 哈哈....

戴戒指時多虧了阿ki 這個錄影師真的搶的很誇張..........
整台機器就兜到手前面拍....請問錄影的有這樣的嗎...........囧rz
不要說我們拍照的拍不到 連親戚朋友現場也看不到啊....
阿是真要人大家都看錄影回味喔.......
這張男主角果然記得要搶鏡 因為他記得說要放慢速度 噗!
男生戴女生戴太快了 快到我還來不急反應
哈哈......林先生你很急喔!

再來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才驚覺(這張是戴完戒指才拍的)
ㄟ....應該是先奉茶才戴戒指啊~~~
妳們果然很急喔!!!噗噗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穿襪子那張你怎麼沒PO出來
超妙的啦 哈哈

不過SUNNY爸爸都跟親友說
嫁女兒+明年有孫可以抱 頭髮一夕之間都變黑了
哈哈 好幽默的幽默 QQ

tammy 提到...

太多張了要我挑經典的我會頭暈啦~@"@
本來我有想po爸爸打哈欠 哈哈哈

是喔~我都沒聽到爸爸講
你真是聽到經典了
原來爸爸是開心到返老還童了!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嗚..一整個混亂的婚禮
我回想只想到我一直在生氣啊
真是不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