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癡肥伴娘

這哪位啊..........= =
胖子果然不能穿白色的衣服....完全無法掩飾身材....

13號那天一早穿著伴娘禮服出現在sunny家
馬上被跟sunny不熟的鄰居大嬸認成新娘
拼命用台語大叫:新娘來了~新娘來了~
我就邊說:我不是新娘 我不是新娘
sunny還站在那位大嬸旁邊說...........天兵!!!

阿ki一直給我偷拍 我好醜不要一直拍嘛>"<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笑起來跟我的年紀和樣子都不符合
我笑起來很像小朋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多放幾張來看喔哈

tammy 提到...

我的喔?沒幾張啦!我又不是重點~不准一直拍

匿名 提到...

嗯嗯嗯~
有笑真的差很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