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超適應小皮貓

小貓們才沒來幾天 適應能力有夠良好的
非常喜歡放風的時間 每個絕對都比裝了勁量電池的兔寶寶電力還持久

昨晚佩瑜和漿森來家裡幫我弄電腦 因為要開冷氣
所以把三隻小貓放進來奔跑
小貓太欠揍了啦~~奔跑就算了 自己的罐罐吃完就算了 還要吃妹妹的
所以妹妹生氣了!!!!!!

吼!!!!妳這個臭小孩!!! 誰說妳可以擅自吃我的罐罐的 蛤!!!???

最搗蛋的小陽 但是最不會亂叫
本來第一次是牠兇妹妹 之後好像就沒這麼對大姐姐沒禮貌了 哈

哭哭鬼 三隻比起來真的牠最比較不好動 其實應該是動作慢??
可是這傢伙最愛叫 回籠子裡一直馬馬號的就是這個臭小孩
幹嘛!!!別以為用這張可愛的小臉對著我一直叫 我就會心軟又放風

越看越可愛的小髒 (JUJU上次亂取的 哈)
明天就要去JUJU家囉~~~你要跟哞哞相親相愛啦!
不准再回來我家! 噗~~~~

看這孩子多可愛~~~去新家要乖乖做哞哞的好弟弟喔!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Awwww aren't they gorgeous!!

tammy 提到...

很漂亮齁?而且牠們毛長大也會是長毛貓喔!

我想很快的牠們就會分散去新家了....
還真捨不得這三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