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小琳wedding

今天是小琳的人生大事
也是我第一天加班加到回到家要躺下天都快亮了...@"@
而且居然也是晶晶準備要生了的大日子
出門要去吃喜酒在小黃上時 接到媽媽電話說晶晶在待產了
可見今天真的是個大日子啊.....

也沒很早到 距離12點準時入席好像20分鐘吧~
可是居然是第二個女方去禮金桌的 第一名是楊雅如小姐!!!
餓餓餓啊~~~又累又餓!!! 快給我開席讓我吃啊!!!!

一直都覺得新郎敬酒是最可憐的一刻
志偉這杯又是喜宴永遠不缺席的大補湯一杯!!!!

小琳不用擔心的 這傢伙是也是酒后一位

阿有人說自己自拍太強了 對啊 我退步了.....
所以貼棒棒棒第一名自拍強強強的北鼻拍的合照

離席跟小琳合照一張
媽呀!!!!我怎麼又變身孕婦了.........................

今天我們這桌吃的都很猛喔!! 又會吃又會喝!XD
菜一上很快就光 飲料一瓶接一瓶 哈!
小琳還安排了在給爸媽的話後唱了炮仔聲獻給爸媽
出場接到可以唱的部份剛好是最後幾句
我把注意力轉移到吃上面 不然我又要哭了 噗噗~~~
小琳的媽媽鼻子都紅了 還給小琳一個擁抱
阿這時候我在找婚攝咧 怎麼不見了 這麼經典的東西居然沒拍

老話一句 小琳一定要幸福啦!

補一張佩瑜幫我們拍的合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等
最後一張是花生了什麼事.


現場看明明就還好啊
我是你會殺了那個攝影師!!!

tammy 提到...

最後一張...可能被什麼附身了...

妳看現場還好喔?那就好 XD
本人沒照片這麼糟就好了 哈~
至於殺了攝影師
他可能會說:沒辦法啊~問題出在模特兒身上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公主~~~媽~~
你怎麼有了@@
我等著吃滿月油飯跟蛋糕

tammy 提到...

踢!不要詛咒我!
可以吃我妹的油飯~她生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