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小羊去新家

今天最後這個搗蛋的孩子帶去新家了....新名字叫奶茶!

來認養的媽媽和她女兒感覺得出來也很喜歡動物
雖然養貓9年 不過我覺得養貓的知識還需要再多做一些功課
因為媽媽貓都是用買的 今天收下2000結紮保證金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像媽媽覺得那個錢就是要給我的...@"@

希望小奶茶去新家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家裡少了這個小搗蛋的確一下安靜很多 沒有小東西蹦蹦跳跳
妹妹也一直在衣架上睡覺.....阿ki也挺落寞的....



去北海道時希望能找到寵物店敗到東西
準備帶小禮物去新家看奶茶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什麼時候拍的
好美呀~~~~

嗚嗚~ 我的小惡魔小羊 >"<
要一直都很幸福喔 (哽咽)

匿名 提到...

這張看久了
會有錯覺 感覺像是假的貓 是個雕像

tammy 提到...

928拍的啊~~
可愛齁~就是這張電到普爸的!

匿名 提到...

這跟荳去新家試養
我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少了一個到處跟來跟去的跟屁蟲
少了鈴鐺鈴鈴鈴的響聲
少了開門汪汪汪的叫聲
少了見到我繞圈圈的身影
變得好安靜 好閒~

別安慰我
又莫名蹦來一個暴衝小子=.=

tammy 提到...

獨特的孩子總是讓人比較難以忘懷

匿名 提到...

再看ㄧ次
還是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