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北海道番外篇

老闆的男朋友幫大家拍的

這張在音更花鐘前大家又是笑的超開心 我嘴巴又張好大了

這是在丹頂鶴公園拍的 身高我最突兀
第一張拍的時候應該是廣角的關係我的位子又旁邊 聽說我臉變形了 哈

又是我愛的一張 我又在大笑了 哈哈哈哈
理查先生好像小朋友 劉大哥像躲在我後面

這就是我們的導遊:阿龍
在雪的博物館外面幫大家用大家的相機拍照 很忙
這張之後手上掛了更多的相機 噗噗~~~

疑 這張我什麼時候被偷拍的???
可是我好瘦喔~好好看! 所以要貼~~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Piccola cuoca 提到...

HI, I'M Martyna and i'm italian. I see your blog and i understand to love your culture!!!
i invite you to look my blog. Is a blog about italian cuisine!

匿名 提到...

嗯~ 真的很瘦^^

tammy 提到...

to惟
是呀!好角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