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戰利品

2萬元的日幣買了這些東西.........其實不算多吧??
本來我的目的就是要看到貓貨就搜刮 所以花費都以貓貨為主
不過實際上花在貓貨上的台幣也不過快1700而已....
那剩下的4300呢?
就是其他的哩哩摳摳啊......真不知道自己失心瘋買那麼多眼藥水幹嘛..
我只有二隻眼睛啊...@"@

看也知道禮物最多的一位當然就是我們家最偉大的小公主啦~~~
這些貓貨還是冒著回台灣被米格魯聞到的風險賭一賭的耶!
全部裡真的是要買給自己的東西 大概只有招財貓馬克杯吧!
剩下真的很一丁點的小東西 就是給家人的和認養人的
連好好吃的哈蜜瓜果凍自己都只留一點點省省著吃

就是這個招財貓馬克杯啦~
原價638円 特價300円 等於台幣差不多100元左右耶~
好後悔沒把剩下2個都買回來喔~~(不過我又買那麼多幹嘛...@@")

去日本真的很恐怖 NT$6090就這樣咻......沒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第一名
擄獲芳心第一名

匿名 提到...

買回來賣我啊>"<

好可愛的杯杯 泣

tammy 提到...

to北鼻
你的一條seven star就快到妹妹的1/2摳摳了耶~
而且那是我自己刷卡的哩!

to小苦
我又不是專門買東西回來賣的...@"@

匿名 提到...

順便嘛… f3

匿名 提到...

= =
....F3....
小苦啊 F3一般人是不會知道是什麼意思的
妳瘋子谷中毒太深喔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