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08

北海道之旅Day 5

好快喔......這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我們來到小樽

小樽運河附近的房子都很可愛 所以一下車大家又開始拍

我拍的很醜 怎麼覺得還沒來的時候看別人拍這邊都很漂亮
可是自己站在這邊的時候覺得這裡還好蠻普通的說...@"@
我在這邊拍了幾張 都拍的蠻醜的.........就不貼了......

小樽運河停留一下拍拍照後要去銀之鐘喝咖啡去啦~~
沿路往咖啡館走去 路上遇到Letao三角巧克力試吃
可愛的日本小子還用台語說:試吃免錢 哈~

要不是要趕快把握時間去逛街 還真想就加買蛋糕
坐在這邊一直續杯到集合時間呢..........

不免俗的還是來跟咖啡拍一張

店裡的大熊 跟我一起來個熊抱! 哈~

喝完咖啡來到樓下逛逛 看到好大一張海鮮片 馬上抓了二億円 噗!

這張風很大 我為了抓住頭髮 沒想到拍下來看起來好三八~哈

畫的好可愛的南瓜

一定要殺去買的北菓樓的夢不思議泡芙

準備往停車場走回去時 居然讓我試喝到超好喝的白葡萄酒
很快速的猶豫了幾下後就帶一瓶回家了 哈哈哈
其實這張我本來只是要拍酒瓶特寫北一哨子限定的
可是人家都站好了 那就一起拍吧~~~XD

還有這個網路人家也說超好吃的六段(六種口味)霜淇淋
果然還不錯耶~每種口味都很濃
米豆娘有讓我試吃她在另一間買的只有五段的 真的就沒這間好吃

今天的中餐 吃完就要奔去機場了 嗚

超好吃的烤花魚 超好吃!超好吃!我還想再吃~~~~!!!!!

只記得花魚 完全忘了這鍋的味道了 噗!

因為一直都處於肚子並不空的狀態 所以泡芙買了是帶到機場吃的
在候機的時候就拿出來喀了

還是不會用這台拍特寫
這泡芙嘛...........怎麼說呢~沒很驚豔 不過裡面的cream並不會膩
也不會很甜 這樣應該也算好吃吧?
可惜保存期限只有當天 不然就帶一些回台灣了
我邊吃邊想著JUJU耶....奇怪 怎麼會想到她?@"@

最後二天最開心 因為離開了深山 噗
札幌和小樽的時間停留都太緊湊了 好想念這二個地方啊.......
而且太多吃的沒有買回來了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討厭~~~
出國還想著人家
難道阿ki只是個晃子..哈哈哈~~

tammy 提到...

哈~因為妳喜歡吃甜食啊!

匿名 提到...

喜歡吃甜食還受八八 囧

tammy 提到...

你也很會吃但是也瘦巴巴啊~
只有我 嗚
明明沒有很會吃卻胖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