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4, 2008

北海道之旅Day 2

第二天一大早 遠山的霧看起來真美~

說起來真的很妙 這間飯店的房間陽台居然全都是互通的
所以前一晚我一直都在陽台跑來跑去各家串門子XD

第一晚住的露櫻SPA RESORT GRANDIA ROUTE INN我覺得真的不錯
好想念他們早餐的海苔啊........這幾天下來就這間飯店的最好吃
雖然一包才3片 可是真的超好吃的....

離開了飯店前往音更花鐘走走 好大的草坪 遠處還有人帶著狗狗玩飛盤

免不了象徵性的跟花鐘拍一張到此一遊 噗~

這隻就是可愛的玩飛盤的狗狗啦~~~柯基犬~~居然也叫米豆喔!
米豆娘因為遠遠聽到似乎主人叫的名字很像米豆
於是向主人詢問 沒想到真的是米豆~ 頭歪歪好Q!

不知道為啥同事起鬨叫我跟理查先生拍照 然後回家準備老婆要離婚XD
大家都好玩啦~~~噗~~理查不怕不怕!
結果拍完這張我回頭看 真的很爆笑..........
為啥那個白樺樹飲水台的造型這麼詭異啊........
哈哈哈哈 而且位置太巧妙了...噗哈哈哈 XDDDDDD

差不多時間要離開時 趕緊再拍拍楓紅 再幫大家拍拍照

當然少不了我也要拍一張囉~~(不過楓紅的位置沒對到 噗!)

接下來前往池田酒廠試喝葡萄酒
很好!我的腸胃依然很林黛玉 才試喝下去馬上就開始肚子痛
所以培養培養情緒 走走看看拍拍照....很快的又去廁所解決了........
這個酒桶只有我敢這麼大喇喇的爬進去站著拍
同事一個只站在外面拍 另外二位只爬進去露顆頭XD
明明就後面有開一個大洞就是要爬進去桶子裡拍照的啊....怕什麼!

葡萄酒城外有一大片葡萄園 小小顆的葡萄好可愛

參觀完葡萄酒城之後 我們接著來到丹頂鶴公園
這是丹頂鶴小時候呢~~~好可愛~好像小鴨鴨

長大之後是這樣喔~~~以前都只有在畫裡面看過丹頂鶴哩!

這張如果北鼻在旁邊一起拍那該有多好.....
明明是愛心 卻少了一個人在旁邊...
丹頂鶴是很恩愛的鳥類喔!
如果公丹頂鶴死了 母的沒多久也會抑鬱而終
如果是母的丹頂鶴死了 公的會發瘋....可是有新老婆的話...牠就好了= =

前面拍的是標本 這就是正港活生生的丹頂鶴啦!!!

好啦~~~看完了丹頂鶴 再來就是填飽肚子重要
這餐吃烤肉吃到飽 不過時間好趕喔~~大家就猛吃猛烤吃快一點
因為還要趕去搭濕原列車~~

這二個顏色詭異的果凍大概只有我敢拿來吃吧~ 噗!
綠色的是哈蜜瓜口味 藍色的像冰淇淋汽水

到了車站等導遊買車票 一堆人都在拍 好吧~那我也自拍一下
然後拍完...我又肚子痛了....不過這次拉不出來...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想別的旅行團是遇不到的 哈哈哈
居然往濕原的列車10月已經改成一天1班 而且那一班已經在11點開過了
於是導遊打算改成直接從終點要開回來的那班搭回來
所以一夥人馬上又衝衝衝 趕趕趕 趕到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那個車站巴士根本開不進去啊 囧 連小轎車要開進去都會怕怕的
因為就是一個很荒涼的很小的一條路..........
所以那站神秘的一站的真面目無法得知.....
再一番決定之後 司機跟導遊討論了一下那就往塘路車站
那邊有一班車開回釧路車站....時間又是很趕 所以又是衝衝衝XD

好! 衝到了 沒有開XD 根本就沒有那個時間的那班車
哈哈哈哈.......真的好妙的一個行程啦~
後來導遊另掏腰包加錢安排了隔天一早的阿寒湖遊船
因為6點就得起床(台灣時間5點) 人已經不舒服的我決定放棄!

今晚入住阿寒湖畔的新阿寒NEW AKAN HOTEL 日式風格

我們住的每一間飯店桌上都會有小點心 這我拍了照忘了吃 聽說很甜

本來打算晚一點要泡茶的 結果誰知道我到了飯店沒多久就開始頭痛
越晚越痛之後當然是早點睡覺.........

穿上飯店的和服自拍一張 然後就泡溫泉去囉~~~~!!!

泡完才吃晚餐 導遊說這樣食慾會比較好??? 不過我並沒有就是了
一樣吃不多 居然看到花枝還想吐 明明是我愛吃的東西

這就是這天晚上我拿的菜

還有這碗甜死人的十勝紅豆湯圓湯 可是湯圓爆Q好吃!

吃完晚餐之後跟著同事們去溫泉街逛街買東西啦~~~
這瓶哈蜜瓜牛奶很好喝~我現在好想喝喔!

另外在LAWSON便利商店沒找到好吃的泡芙 ........
倒是又買了一堆貓貨 ㄎㄎㄎ 沒辦法~第一站看到的貓貨興奮嘛!

本以為自己照片很少 因為不是拍吃的就是幫同事拍
沒想到還挺多的嘛~~哈

1 則留言:

Blog da Aninha 提到...

oiiiii, sorria mais, adorei sua fotos, sou do Bra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