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08

天使面惡魔心

想了好久 今天還是又敗入了那本初級攝影教學的書回家
當然順便阿ki也可以有新書可以拜讀一下

晚上無聊 又拿相機起來拍
阿其實也沒啥技巧可言
只是想到好久沒多拍一點妹妹 昨天才拍幾張 那今天再拍幾張

臭小孩一開始還乖乖的假裝要睡要睡
結果要摸摸就開始狂咬我 還咬不想放 我尖叫也沒用

咬完被我指之後 就是裝成這一付可愛的乖模樣
超級大惡魔!!!!!!!!!

妹妹:怎樣??? 妳咬我啊~
妳咬我我也不怕 妳又不是沒有咬過我
哼!!!!

居然用鼻孔瞪我!!!!!!!!!!!阿厚啊這個臭小孩..................

奇怪 怎麼怎麼調還是偏綠@_@ 明明在IP裡看就還好
算了~~妹妹還是一樣可愛比較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