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北海道之旅Day 1

終於從北海道回來了!!!!!
不過我身體每天都有出小狀況....@"@
第一天剛到千歲機場馬上就給我肚子痛要找廁所......
多災多難的小狀況下次再說啦~~~

我們搭程的是CI130 ㄜ....怎麼這麼小的飛機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彎彎的機翼耶~
不過這班飛往北海道的華航的機師 我覺得比回程的技術好
去程的空中還遇到不少次亂流呢!

到了北海道的第一站是一個夕張小小的休息站
天空好藍喔....屋頂的屋鴉居然是哈哈哈的叫
像在笑我剛剛肚子痛找廁所一樣= =

跟同事在這邊合買了二顆哈蜜瓜 準備晚上在飯店享用

至於這三顆水梨 是意外的禮物喔!
導遊阿龍超nice的一人一顆大水梨 後來吃了 多汁 但不甜哩~
阿為啥我有三顆 因為有二個人看我包包大通通丟給我拿= =

飯店裡桌上折了一隻小小的紙鶴

第一晚住的十勝溫泉飯店的自助晚餐 我只拿了這些 不是很有胃口
一下子吃完之後就要開手機打電話回台灣給北鼻和媽咪
可惡 為什麼中華電信不讓我撥出去
結果鈺稜幫我試 就打通了北鼻的手機@"@
突然熊熊想到我有帶另外一隻手機當鬧鐘 可是忘了台哥大的我轉3G了沒
好哩家在~~~是3G~可以通!
那為啥可惡的中華電信有給我限制國際通話呢~"~
照理說我辦的時候應該都沒限制啊! 害我差點就沒電話打回台灣~

再來一張好好吃的
這個是有廚師現煎的牛排喔!好好吃喔~~~~(餓)

飯店大廳裡的古董老爺車 當然要來合照一張

晚上有合夥買哈蜜瓜的人 通通到侯哥房間集合
切哈蜜瓜囉!!!! 刀子還是早先晚餐從餐廳A上來的 哈~
我覺得蠻好吃的~很甜

之後晚一點大家通通又都集合到老闆的房間喝小酒啦~
我有豁免權 因為我烙賽 哈哈哈哈
不過早先有喝到超好喝的鳳凰什麼水仙的茶 好香呢!
然後今晚大家就帶點醉意和開心的心情各自就寢去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我搶到頭香耶~~~
好不好玩~!!!
期待看多一點照片跟文章唷~~~

tammy 提到...

還ok啦~~~不過一直坐車好累喔!
不要拉那麼遠可能比較好

cat_aunty 提到...

am glad u had a good time

匿名 提到...

烙賽的豁免權
噗~

tammy 提到...

to Aunty
^++++++^

to惟
我寧願被灌酒也不要烙賽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