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逆境求生存

前些日子騎車去採買公司拜拜的時候
等紅綠燈時餘光看到有個小東西在旁邊走動
一轉頭是一隻可愛的三花貓 咬著一個大便當正走進巷子裡

剛開始看到覺得是很可愛的畫面
但緊接著就是一陣心酸............真替這小傢伙心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圖片就很立刻有畫面出來~
就有點酸酸的

公主媽真的畫的很好,很有感覺...每次都越畫越好,太厲害了

tammy 提到...

這畫還不是當天立即畫下的
可見這畫面留下多深刻的印象...

小鹿太捧場啦~
這張我改好久說~
因為其實根本不太會畫寫實一點的貓咪啊~哈

匿名 提到...

不是我愛老王賣瓜
真的是畫的不錯
讚~

阿對了...要出運了嗎??是妳出運還是我?@@

tammy 提到...

什麼?? 我是你的瓜啊??? #&##^&%$...

當然是我啊!你要出什麼運?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