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即將前往北海道

10/8就要飛去北海道啦~~~~~~~~~!!!
趁這個假日趕快又挖行李箱出來整理東西
行李箱最近很忙喔...XD 上次sunny訂婚也出動過

結果小乖乖馬上就給我窩上去了 後來還索性就睡起來了

這二張就是到北海道可以揮霍的日本先生 本次決不刷卡!

話說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在日本的便利商買很多無ㄟ謀ㄟ....
看我下午光去大創一趟又亂買了一個碳酸飲料回家就知道了
因為瓶子好可愛XDD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才20000 那够花呀!??

~很喜欢去日本的人上

tammy 提到...

對我來說已經換很多了咩~"~
6090台幣耶~.....
我沒有想大採購什麼啦...
一定夠!一定夠!
而且北海道不是比較沒什麼好買?
去東京那類的應該會花的比較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