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可愛的咩咩

出國前要打包東西 妹妹就已經躺著我的行李箱不走了
回國後行李箱丟著一直沒收
這陣子小朋友就天天沒事就去當床躺 到底哪裡好躺....

要躺就躺真的窩啊~~
我想到之前放在陽台的藤籃窩 就拿進來和行李箱交換位子
妹妹一開始還只是聞聞不去躺
沒想到過一會兒就去躺了 好可愛滴小乖乖唷!!!!

我滴小乖乖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漂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滴小乖乖怎麼這麼愛咬我~~~~~>//////<

tammy 提到...

小乖乖誰都咬啊~所以你不用傷心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他聽的懂你的心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