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北海道之旅Day 3

今天的一早天還沒亮 同房的同事就先起床打理準備遊湖去了
而我當然是繼續窩在被窩裡睡我的大頭覺

本以為是7點遊船的才會回來吃早餐 所以應該7點起床就好
明明記得聽到遊阿寒湖是1個半小時啊....結果是1小時
同事回來後就馬上起床趕緊梳洗一下 因為我睡到有點流汗想沖個澡
還好我本來動作就很快
早上一樣沒胃口只吃這樣 但頭痛好多了
沒起一大早遊湖決定多休息是對的

這張色溫沒調好 顏色改不太回來了

外面的天氣有些陰陰的 湖面上都是霧
所以遊湖也看不到啥 通通都是霧 不過那也是另一種美景吧~

其實本來這天是打算要早點起床 然後自己去外面街上走走的
好可惜沒早起 白天的溫泉街挺漂亮的呢~房子都好可愛!
啊.......我的臉好腫......今天的造型衣服有點像歐巴桑.....

要前往神秘摩周湖的一路上 霧氣還是沒散去
這樣的山景真的是很美哩~~~特別是光從霧間樹林間穿透的時候~

好啦~~到了摩周湖霧一樣沒散 啥都看不到 果然是神秘摩周湖~噗!
可是看到了超可愛的小朋友:花栗鼠
喔喔喔!!!!一堆人都好興奮圍著二隻小松鼠一直搶著要拍照

沒想到小傢伙並沒有很怕人哩! 旁邊有一個小木箱 裡面有瓜子
有人抓了一把出來吸引小松鼠
箱子上面有寫說要100元 因為箱子並沒有鎖也不是自動的
所以是良心錢 但是沒有一個人去投那100元....
糟啊~~大家都沒良心XDDDDD 我也抓了一把XD
可是我真的有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投錢喔...因為那個投錢箱好破...

小松鼠趴到我手上拿瓜子一直喀 一張小嘴都塞滿滿了

看完小松鼠到商店裡逛了逛 這隻標本真想抱回家>////<
超可愛~~不過要252000日幣~噗!

接著我們前往硫磺山 一下車果然味道很重 可是還是要自拍!
順代一提 看到我身後那二位情侶了嗎?
他們第一晚就吃了三盤跟山一樣高的蟹腳 超猛~
從那天之後他們一直都是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很注意他們拿什麼吃XD

在北海道一直看到很多這種樹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阿這張劉大哥幫我拍的......也不講一下叫我不用蹲.....
超大一個景結果我要蹲不蹲的姿勢好詭異= =

隨便一顆樹拍起來都好漂亮

這種地質也很特別 旁邊就是光禿禿的硫磺山
旁邊卻是綠的綠 黃的黃 紅的紅

離開了硫磺山 我們接著來到了屈斜路湖
導遊說因為這是火山湖 所以旁邊的砂子挖一挖 底下的水就是溫泉水
很認真的阿龍在那邊挖啊挖的 我給他拍了一張
他說怎麼拍他這麼醜的姿勢還在挖洞 哈哈哈哈

天氣很好 暖暖的太陽外套都不用穿了
我的頭很巧妙的擋住了在人家遊湖踩的天鵝XD

看完湖 吃飯時間又到了 噗噗~
玉米很甜 旁邊的麻糬很好吃呢!

我最愛的一鍋 帝王蟹腳超新鮮 好好吃
在這邊我推了二碗飯下去 喔依喜!!!!

跟好吃的鍋合照一張

吃完飯後來到狐狸村 可惜下雨了 根本沒辦法逛
不過也看不出來這裡有什麼 狐狸不是應該在森林裡跑嗎?
說狐狸很臭 我覺得還好耶~ 是有一個味道沒錯 但我覺得不算臭
人的狐臭比較臭!真的~臭N倍~
狐狸好漂亮~~導遊說有賣飼料可以給牠吃 但我一直找不到哪有賣

一直下雨也不能逛啥啊~~進屋子裡跟小神社的狐狸自拍一張吧!

好忙喔~~看完狐狸又驅車前往下一站了~哈
我們來看流星、銀河瀑布 可惜這邊又再飄雨.....
相機靠在木欄上試拍一張絲涓河流 手還是動到了....

這個瀑布是銀河還流星???...........ㄜ....忘了.....

走一走再試拍另一邊 還是拍失敗
沒帶遠焦段的要拍遠景都不好拍 啊....不會真的要買一顆旅遊鏡吧....

要拍小水滴 還是忘記近拍要怎麼用.....

看完瀑布大家在旁邊的冰淇淋店買霜淇淋吃
我也不管我的肚子了 豈有來北海道不吃牛奶冰淇淋的道理

晚上下榻的飯店是層雲HOTEL
導遊說 因為這間飯店比較久 所以房間就比較"懷舊"....
是啊.....太懷舊了....我就沒拍全景了 真的很像窮人的家...@"@
不過有參雜洋室的房間 就很漂亮 可能有挑幾間出來更新吧~
view比較好的那面的和室也比後排的和室要稍為好一點點
連電視、廁所和冰箱都比我們後面住的好 偏心!可惡!哪有這樣的!
不過我這晚睡的不錯~

這是飯店的大廳 看的出來就是有重新設計過

這是另一個驚喜啦~~~ 本來導遊說今晚住的地方外面什麼都沒有
除了是山還是山 哈
沒想到飯店對面新開了一家7-11耶! 喔耶~~太開心了~
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哈 這次我當然又在裡面買貓貨了 噗!
每間便利商店賣的貓貨都不一樣 這邊還有小七限定的罐罐
叫我怎麼能忍的住啊~~~~~~~~~~~~!!!!!

生魚片........
已經不太敢再吃了 吃了1個就送給同事吃 有點吃怕了
而且這次的蟹腳應該不新鮮 我邊吃嘴唇還有點癢癢的
它應該是害我隔天過敏的兇手!

這是今天的晚餐 這炸雞球啊.......居然有一顆是偽炸雞
裡面根本沒有雞肉~~@"@ 一陀都是粉炸出來的吧!
哈蜜瓜 沒有我們自己買的好吃

少不了的味噌湯鍋 還有這個菇菇飯 很好吃喔!

大家都忙著吃 只有我忙著拍 哈~

晚上又是酒趴
我只有喝自己買的梅冷酒 可惡的理查先生說謀郎糾所以喝梅冷酒= =
然後這晚又是在大家嘻嘻哈哈吃吃喝喝後散會結束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栗鼠花栗鼠~~~!!!
我也要一隻啦~~~~!

tammy 提到...

抓不回來~米格魯會把牠沒收!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好可愛啊!!!!!!!!!!!!!

拍的好贊啊!!!!!!!!!
好可愛啊(尖叫昏倒ing)

tammy 提到...

噗~~大家都想要
我也想裝回家啊~爆可愛的!

匿名 提到...

那個牛奶瀑布啊
有單眼不一樣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