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北海道之旅Day 4

好快就來到倒數第二天了.....
還記得我昨天說過入住的飯店很"懷舊"嗎.......
可是它的外面卻有如此的美景.....

今天大家都起的蠻早的 早餐時間還沒到 就先去外面拍拍照先
這麼漂亮的景色真的好像畫一樣.....

今個兒天氣很好 沒有很冷 連外套都可以不用穿了~哈
其實還是有一咪咪冷啦~但真的可以不用穿外套

不用說了~這又是一幅畫

隨便拍拍都可以印出來當明信片

鋪滿地的楓葉超適合拍藝術照的啦~~~!!!!!
可是我沒有我的專屬攝影師.....................像這張照片就已經拍了N次...

啊............如此的美景真的不想走啦!

幫同事拍的~其實我要的是這種意境啊!!!!!
可是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的出來 嗚.... 我的攝影師呢~~你在哪裡...

只好加減多來幾個自拍

時間差不多該回去飯店吃早餐了 最後一拍又是美到一個不行
好在有先出去拍照 才一進飯店外面就開始下雨了呢!

今天的第一站是男山酒廠 又有酒可以試喝
這次我當然不喝了 我想讓我的肚子休息一下.....
而且很多日本酒我不喜歡喝
結果呢~~跑來外面喝什麼泉水 旁邊還寫喝了長壽
我才喝一小口就被嗆到.....還沒長壽就要先被嗆死嗎......囧

男山酒廠裡有很多造型都很復古 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所以免不了我又是一陣東拍拍西拍拍囉!

同事說這台真適合我......叫我拉回台灣..........

最好是啦~~我差點塞不下那個拉車的洞口....
不過張我笑的好開心~我喜歡!

理查先生幫我拍的這張要中不中 要歪也歪錯邊
吼!!!!!!!!!!!!!我要我的專屬攝影師!!!!!!!!

好大的酒桶...........我灰灰的襪子快跟酒桶合二為一了 哈!

離開男山酒廠之後呢~我們來到雪的博物館
這邊是屬於洋式的建築物 很歐洲風吧~

進入博物館後要先下一個迴轉樓梯
我就在樓上慢慢的等大家全部走完......等好久喔......
因為每個人都停留在樓梯上拍照@"@
好不容易大家都走光了 ..... 可是我拍的一點意境都沒有....(掩面)

因為剛剛等於完全脫隊 前面部份我想被拍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拍ㄒ_ㄒ
在博物館裡的照片除非我抓同事來特別拍自己
否則幾乎沒啥重點照片 而且....最完美的一張應該就這張了吧!
理查很認真學 都有聽從我的指導 這張拍的很好!哈!

好啦~~出來外面光線好一點的地方拍好了~
這就是雪的博物館的外觀 遠遠看很像城堡喔!

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外面隨便拍拍吧~

吃中餐時間又到!!! 哈哈~~~ 今天呢~吃拉麵 自己煮喔!

原本配拉麵的醬汁一點都不鹹 太清淡了 但有一點微辣
甘脆味噌湯再加一點醬汁........喔喔喔!!!!!就變的很美味了唷~

還有餐後點心泡芙 是冰淇淋泡芙喔! 我是覺得不難吃啦~還OK啊!

吃完中餐之後就要前往大家最期待的札幌了啦!!!!>//////<

這是札幌的舊道廳 只有稍做停留而已 大家覺得這個點很無聊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我想要跑到另一外一邊去拍池裡的鴨鴨
剛剛車子經過我看到好多鴨鴨 超可愛的 可是沒時間.....

重頭戲放風時間到了
大通公園解散後大家準備前往狸小路shopping囉!
大通公園有名的是玉米??? 同事買了一隻分我一半吃~
沒有在飯店和硫磺山那邊吃到的好吃 這個泡了好鹹的水
玉米也比較小顆~
我自拍的很低調............因為身後是LV店 哈哈哈

狸小路到了!!! 大家衝啊!!!!! 殺!殺!殺!

不用說啊.....我該買的很快就都買好了....眼藥水...貓貨...
這天我發癢 從舊道廳前免稅商店開始 我就突然過敏發疹子了
所以逛狸小路也很辛苦 不能讓身體太熱 不然疹子會更癢
好在又厚著臉皮跟同團的醫生阿姨求助了過敏藥
今晚的螃蟹吃到飽.....要禁吃了....嗚嗚嗚........

在狸小路逛的時間其實也算短 時間差不多時
我也就不你等我我等你了 反正大家每次一轉眼就不見
於是自己一個人就從狸小路再走回集合地點
我最乖!第一名! 還有時間東西放下後跑去地下街尿尿~哈

晚上吃飯時 我只能吃這樣的熱食
不過因為另一位同事昨天過敏的比我更嚴重 她也不敢碰海鮮
所以剛好有二個鍋 有一鍋就清湯啦~~不下海鮮
所以我還是有吃飽飽啦!!!只是海鮮不能碰~~~
阿飯裡不是有蝦蝦? 不管~我死都不挑出來!這個讓我吃!!我要吃!

米豆娘說 還好我沒吃 因為似乎今天的螃蟹也不算很新鮮

喝了一碗白木耳........好怪的味道 裡面也加了好奇怪的東西
還是媽媽煮的比較好喝

今晚入住喜來登飯店
這桌子的椅子拉出來坐 走道就沒辦法過了......... 真擠

行李放一放之後 就和同事去飯店附近的超市逛一逛 因為我想買喝的
可是...........啊!!!!!!!!!怎麼又買貓貨了!!(抱頭)
日本處處有貓貨....而且都是好貨....這又叫我怎能不乖乖掏錢出來.....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買自己要喝的飲料的....草莓牛奶~
配上今天在狸小路買的草莓
奇怪 這牌小岩井的飲料都很水耶.......昨天我買的是咖啡牛奶
怎麼今天換別種這牌的飲料還是很水..........
我想念我第二晚的明治哈蜜瓜牛奶............................

跟草莓自拍
當晚吃草莓 一點都不甜 還有一點酸 一點都不好吃
跑去其他同事房間分一分 剩下幾顆就丟在桌上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吃 居然變好甜.....啊....原來是不夠熟嗎???

我的黑眼圈..................囧rz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超級倒楣的啦!!
惹到是非

你都沒上線...我快悶死了

tammy 提到...

我親愛的JUJU怎麼了?

匿名 提到...

北海道好漂亮喔~~

黑眼圈沒我重啦哈哈

tammy 提到...

深山裡漂亮齁~~哈哈哈

不一樣~妳是美女
有黑眼圈迷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