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6, 2008

小外甥

小豆子的小哈利~~~~
我確確實實變成"阿姨"了....而且是"大"阿姨.....

55555...........我不要當阿姨~~我是大姐姐!我是大姐姐啦!ㄒ_ㄒ

昨天去月子中心看小豆子~~馬上跟KK破財~哈
KK買了金項鍊墜~ 我買了小手鍊~
以後年年舅舅跟大阿姨都要多破一個紅包了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早就是阿姨了><
不過妮妮沒叫我大阿姨
他叫我juju阿姨還有小阿姨??

小阿姨是我妹
可是妮妮看到我還愛叫我小阿姨
跟他說我不是小阿姨才會改叫juju阿姨
所以
我在妮妮心目中是年輕的阿姨~~哈哈

tammy 提到...

那我也要當甜甜阿姨!

匿名 提到...

那我要當酸酸姨丈!

變姨丈了 0.0! 感覺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