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北鼻完全不自在之SABATINI&PEG

首先很謝謝北鼻今天陪我出去走走
然後我又很不經大腦的脫口亂說話......sorry....
會不會今天如果照原訂計劃還是先跑新光三越A8....
狀況就會不一樣了呢?
至少會少一個不自在的地方.....

因為第二站是要去PEG喝咖啡 要在木柵線轉車
就在忠孝復興館解決中餐 義式餐廳SABATINI
很高級..............@"@
從門口進去走的小迴廊超有fu 可惜那邊我不敢拍照
因為都有接待站在那邊 而且不是那種年輕人型 更有壓力不敢拍

這種餐廳的氣氛........服務生服務客人會讓妳有貴婦的感覺....
餐巾布幫妳打開鋪好在腿上
廚師在像畫裡面才有的壁爐裡烹烤食物
上餐的點都接很剛好 都在觀察客人的用餐速度
嗯.....北鼻不習慣 我覺得還OK
應該是北鼻少到這種氣氛的餐廳吃東西吧....習慣就好
不過看樣子北鼻應該還是喜歡輕鬆自在的地方......

熱呼呼的麵包 有葡萄乾 挺不錯吃的

煙燻鮭魚 因為只點一份餐就頗貴了 所以我和北鼻分著吃

可愛的北鼻做鬼臉

側臉太亮剛剛好 臉就小了 將將好 北鼻還是幫我拍的很漂亮

來自拍一張合照

接著來的濃湯 好好喝!

這個是蒜香野菇雞肉起司批薩....好像是 名字太長記不住XD
薄片的 嗯....算蠻清淡的一個批薩 菇的香味比較重

主餐什麼牛排我又忘了
這個真的很香很好吃 有血但沒血味 放入口中就是烘烤過的肉香
不知道是不是整間餐廳氣氛使然
我真的覺得這牛排跟平常吃到香味不太一樣

我的焦糖奶酪 還不錯

因為有基消 所以北鼻加單點的芒果泡芙 嗯...不好吃

我們在11樓用餐 就看的到外面是個大中庭
在9樓就有一個日式大景
所以吃飽後就下樓拍一拍 啊背景沒取好啦....
北鼻說我們幹嘛像外國觀光客一樣拍這個
唉唷不一樣嘛~~~特別的景啊~~拍一下嘛!!!

隨便亂拍想拍個意境啥的東東

失敗的一張啦! 這就是忠孝復興館9樓大中庭的日式造景之一

吃完飯後來到今天主要要去的地點:PEG 配個咖啡吧!
這間咖啡店離奶奶家很近 六張梨站往嘉興街走 很方便
一進去店裡只有我們一對客人
我直接就要找網路上看到所謂的情侶座
ㄜ.........居然是在吧台旁邊

才一坐下沒多久
老闆梨子就很熱情的送上二杯他中午才煮好的咖啡
但很慌張又還沒準備好的我們(因為店裡氣氛就是不一樣XD)
根本就來不及聽清楚老闆說的這是什麼咖啡....
只記得是淺焙、比較酸、有果香
嗯.....真的蠻酸的 不過我喝不出果香 可是聞起來有薑汁味

北鼻一臉的表情就是說:妳帶我來的這是啥咖啡店啊.........
是啊....太專業了............
我們門外漢來喝這種人家用心烘焙烹煮的咖啡太浪費了

我們二個呆瓜配上店裡的氣氛真的太詭異了XD
所以在等咖啡之餘我就又東拍西拍

PEG真的很專業 menu我們看不懂@"@
只好請老闆幫我們配我們可以接受的咖啡
這是北鼻的哥倫比亞咖啡 我的曼巴跟這個杯組一樣 就沒拍了

北鼻小心翼翼的攪拌咖啡中.......

我也來跟咖啡拍一張 眼神怎麼有不爽的殺氣???@"@

這是冰滴機 沒拍到全景 在咖啡粉的上面就是冰水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喝冰滴 完全忘了可以點這個
因為就不懂嘛..........被專業字眼的menu嚇傻了XDDDDD
中間老闆的朋友來就是喝冰滴
離開前老闆看北鼻在看 就問要不要試喝 北鼻不要我要
厚著臉皮也試喝到了冰滴
酷耶 有酒香喔 ~~ 而且真的不太酸 加糖應該也很不賴

二個人喝完咖啡出來後嘻嘻哈哈的走去捷運站
希望老闆真的不要笑我們二個不懂咖啡的人啊....
這是馬路邊的鴿子 不太怕人哩~
連車子變燈要開了叭牠們 居然是快步走而已不是飛走....^_^"
我們二個蹲下來 三隻鴿子就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 真妙!

今天真的謝謝北鼻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