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黑竹園雞腳凍

前天阿水用拿要給妹妹的乾乾給我
還順到又給了我一盒ambre給她的滷味

我還捨不得吃呢!冰在冰箱最冷的那一層~
今天拿出來拍照 吃掉裡面唯一的一個雞翅→好吃!!!!!


其他剩下的打算假日跟北鼻一起品嚐
應該不會壞掉吧??? @"@

6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有吃過耶
比台中東海的雞腳凍好吃一百倍
東海的雞腳凍好瘦弱喔!

對了..
我公司附近一家超好吃的大腸麵線竟然關了
要改開包子先生跟草莓奶凍捲
我好傷心喔

tammy 提到...

妳有吃過喔?
東海的雞腳凍我吃過一次
根本不怎麼樣啊...不知道大家在瘋什麼

蛤...大腸麵線是平價好味耶
居然要關掉開那種沒有長久的名牌食物...

阿ki 提到...

看到妳好傷心
我也好傷心喔 ˊˋ


哈哈哈

tammy 提到...

JU~連阿ki也替妳傷心~

♡♥juju♥♡ 提到...

對嘛
東海雞腳凍那麼難吃
大家還那麼愛東海雞腳凍..真噁心

除了黑竹園彰化員林還有蕃薯市雞腳凍
這個我也吃過也好好吃

阿ki不用替我傷心吧
再不努力
就替自己傷心吧!

阿ki 提到...


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