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1, 2008

老鼠不只愛大米...

今天到了公司打開抽屜要拿麥片來沖泡
結果卻看見如此殘酷的景像...........................................

平常放沖泡類的夾鍊袋二邊都被老鼠咬破了好大一個洞
我的蓮藕粉..................

我的阿華田...............55555
養生麥片和咖啡倒是逃過一劫....

上面的東西拿去丟掉之後
我想說再看看抽屜有沒有其他東西受傷好了
結果..........我的維他命發泡錠...........!!!!!!!
底部簡直像用開罐器開過一樣.....
這條我才喝過2.3錠而已說..ㄒ_ㄒ

今天也是異常的疲勞很睏....
不過下班時走出園區門口不經易的抬頭
看到了好可愛的愛心雲 超開心的
馬上拿出相機拍 為了調數值動作慢了點
愛心雲的尖尖變了型些 可是還是很可愛~~~

至於回到主題.....
我可能要生一個鐵盒出來裝吃的才安全了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OMG!!!!!! Terrible mice!!! You need to have a cat in the office!!

tammy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我需要一隻貓在公司保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