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鳳凰來了

鳳凰中颱確定直撲而來了 明天放假!
可是我比較想上班說.......早先下樓去農會超市想說買一把菜
結果葉菜類全空了...........

好久沒有放颱風假的感覺 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這次風向是正對我家吹的 我最怕這種了
現在外面又變得風平浪靜 不知道半夜到明天會怎樣

無聊就只能拿起相機再拍拍這個小傢伙
很可愛齁

小腳腳也很可愛齁

其實真面目是一隻殘暴愛咬人的臭小貓

而且越來越賊 看到我拿相機一直拍就不咬了
手硬嘟過去就是不咬了
怕我拍下證據嗎? 超賊的小孩的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Hahaha MeiMei looks so angry!

Hope everyone is safe after the typhoon.

tammy 提到...

嗯~這次沒有上次的嚴重
上次沒什麼風
結果到處淹大水~超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