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太春日式料理

託母母的福 我又可以吃到好料

今天來到之前本來有機會來吃 但沒有摳摳 所以一直沒吃到的地方
『太春』 Sindy說以前太春是在寧夏夜市擺小吃攤
擺到現在可以開店面 真是強!

廢話不多說 吃東西啦! 不知道是什麼壽司捲 不錯吃!

沙拉喔依洗~~我最喜歡吃這種沙拉

真的如傳說中般的超級好吃烏龍麵
啊 我應該外帶打包一份給阿ki當宵夜的說 可是冷了就不好吃了吧!
可以借小七的微波??? 噗~

綜合握壽司 一樣好好吃 今天一直被芥末衝到

蘆筍蝦手捲

松阪豬肉 越吃越有豬味 我真的現在只能接受白肉了嗎@"@

綜合刺身 很新鮮一樣好吃

貴森森但是很好吃的魚 其他部份是拿來煮湯

我最愛吃的三杯中卷 好好吃!好好吃!

我不愛吃的蚵 有吃了一口 很嫩 沒有什麼腥味

吃飽後就開始亂拍

這就是那貴森森的魚的魚湯 很清 很好喝

滿足的一餐 開心的一餐 不過照片拍不好....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No ah the photos are great! Made me hungry too!

tammy 提到...

aunty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台灣玩
可以去吃喔!
因為真的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