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對自己好一點

月初買的檸檬醋 今天終於打開來沖泡喝了

我很喜歡夏天泡這類的東西喝 只是家裡很少有足夠的常溫水
太常喝冰的也不好 已經好一陣子都以喝溫水為主了
現在覺得溫溫的水比較好喝 真的想喝涼的才會喝冰的
本來當初在愛買是想買桂圓紅棗醋的 可是比較貴....
在那個架子前面站了好久 才決定買檸檬醋

泡好了好喝的檸檬醋
拿出小姑姑前一陣子放假從美國回來送我的禮物
現在才發現居然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護腳霜耶
好香的味道.......好有氣質的香味.....一點都不適合我說....^_^"

不管喝醋會不會瘦 可是喝醋健康
不管擦護腳雙腿會不會美 可是聞到香味心情就很好
對自己好一點 是應該的

6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Oh? Vic's secret? I thought is a underwear company...

I had also tried vinegar before...taste very horrible....I didn't even finish half of it

匿名 提到...

那我呢 那我呢
也要對我好一點 QQ

喝醋不錯啊
不過
不要太愛吃醋就好哩(偶而吃吃沒關係)

tammy 提到...

dear aunty
有啊~它還有出香水...我記得~不只內衣呢!

to北鼻啊...
我對你還不夠好嗎?= =
也只有你看別的小姐還跟我說 唷 那邊有辣妹喔...的時候我會吃醋啊...= ="
我比較可憐..你都不會吃我的醋...

匿名 提到...

對自己好是應該的:p

tammy 提到...

差點忘了跟aunty說
一起加油
多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就算是大吃大喝會胖也沒關係 哈

cat_aunty 提到...

OK I will!!! Thank you. 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