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天助我也

錢還不知道賺不賺的到 就一直好想把基本機絲全部補齊
礙於沒本事還總是想要這個想要那個.....貴森森的買不起...
但老天爺讓門外漢的我無意間搜到這個東東...

熱靴轉換座 現階段我不用再花錢買閃燈了 喔耶!!!!
原本便宜好用的外閃還是可以用在我的阿法二伯身上 嘿嘿

今天收到馬上裝上去測試
太棒了!一樣好用!~~~真是開心極了(轉圈)
這張的妹妹看起來有幼兒臉 不過阿水說眼神露出殺氣 噗!

扭啊扭的 現在拍照越來越不配合了
不動作快一點拍的話 馬上就會換位子閃的老遠結屎面

誰在說妳壞話 妳本來就壞壞!

6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Don't know what that gadget is.

But Meimei has been very cooperative....

tammy 提到...

因為相機頂部可以外接閃光燈的座接點不一樣
所以才須要買一個轉接的接座
這就是這個小東西的作用^_^

有嗎?妹妹一樣超不合作的啊...
我一樣一手甩逗貓棒才看我...嗚

匿名 提到...

因為鏡頭太大太明顯了
一下就被公主發現你要拍她了XD

tammy 提到...

拿什麼都一樣啦...牠一點都不乖

匿名 提到...

不早說
我前2週才丟了我滴索尼外閃
我有sony舊款外閃
用小八時用滴
但只能調上下
無法調左右
應該α機有可以用
畢竟都是索尼
我很少逛泥這一個網站
都是逛QQQ那才連過來

匿名 提到...

上一則是我
不太會用(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