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Sony A200正式入手

是的!我終於刷下去了~24期0利率 好在有台北富邦可以用 哈!

沒辦法~~覺得撐的夠久了 時候到了是該換單眼了
並不是因為覺得單眼才能拍的比較好
關於這個問題我好像以前就常常在講
而是我不能再用4百萬畫素走天下了啦.......>"<

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好怕星期五都還不來 這樣去屏東就沒新相機拍了
開箱文....真的不知道要拍啥耶@"@
每次都看一堆人很愛拍開箱文 我光拆這些東西就拆的很煩了
一堆紙盒DM和小塑膠袋的...鏡頭包的好像摩斯漢堡喔!哈哈哈...

先裝上DT 18-70mm的鏡頭試拍
手感非常的好 果真是超值好物 不用退貨了
其實以這個全部都原廠sony封裝方式...不破壞性拆法才怪...

剛拆封先拿電池一點點的電趕緊試拍幾張
這張是開了門口的燈 然後單手持拍的
另一手呢? 當然是在甩逗貓棒啊!不然妹妹根本不理我= =

再來電池充了一陣子之後 又再裝上去再拍一些
這個箱子是裝相機的 一回家拆了妹妹又往裡面躺
面對門的這個方相拍起來比較容易黃 我沒調任何數值
只有加高ISO因為怕太暗

妹妹很不耐煩的一直換位子 覺得我很討厭
這邊是朝陽台的方向 色溫就比較正常一些些

除了第一張以外 其他通通是戴著眼鏡拍的
所以都是大概看著觀景窗然後讓它自動對焦亂拍一通XD
看樣子我還是很厲害 ㄎㄎㄎㄎ 亂拍一通都有對到 哈

妹妹最後更不爽的咬我了 嗚 ㄒ_ㄒ
妳為什麼這麼小氣不讓媽媽拍....為什麼妳越來越不愛拍照...
小氣鬼~小氣鬼~小氣鬼~

以上照片只有縮小 完全無後製
感覺上.....跟我用FZ10拍沒有差多少耶.....
難怪一直有人以為我用單眼 可是....換了單眼完全沒變...
我的技術到底是差還是還可以啊...@"@

這下子....緊接著有很多東西要計劃補齊了說.....
防潮箱、外閃、備用電池.......目前這三樣很重要!

6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敗家 >"<

tammy 提到...

努力練技術的話就不是敗家是賺錢!!

匿名 提到...

恭喜
不要像我一樣很少帶出門(噗噗)

第一天拿單眼的時候我跟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噗哈!!

tammy 提到...

看我哪次出門沒照片 噗!

可是我不是第一次用單眼啦...ㄒ_ㄒ
我要面對技術差的事實..囧rz

cat_aunty 提到...

The camera came via the post???? Safe meh???

I think the new camera gives MeiMei a better effect

tammy 提到...

dear aunty
相機是用寄的啊!包裝都會比較大箱~
用貨運跟郵局不一樣~
不會亂丟~挺安全的!^_^

有嗎?妹妹一樣可愛~
我拍的還是一樣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