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5, 2008

貝拉貝羅地中海餐廳

說今天有多白癡就是有多白癡....
真的很像被擺了一道...然後又因為自己不夠細心....
客戶的喜宴根本不是今天啊!!(大哭)
都已經坐了好久的公車(車錢還好貴) 再走到了餐廳附近
遠遠看餐廳外面不像是今天有喜宴的樣子....才驚覺....
趕緊挖了喜帖出來看....是明天!是明天!是明天!(晴天霹靂)
明明星期五會計就說是5號 也一直在跟其他同事說明天到底要不要去
為什麼我這麼命苦啊..........(再哭)

中午了 也餓了 於是為了善待自己坐大老遠公車白跑一趟
又氣自己笨蛋一定要再對自己好一點
就決定來這家往餐廳路上經過的貝拉貝羅吃中餐

真的蠻有fu的一個餐廳 很清爽

冷盤類 筍子太苦了 應該換夾蘋果的 哈!

熱食類 挖了兩種焗烤 還有薯條
焗烤很香 不過可以鹹一點會更好 有點淡

玫瑰紅茶 我加了奶精和糖 好好喝喔!

逼自己再去拿一個小蛋糕吃吃看
嗯......就很像吃到飽的蛋糕的等級!

真是浪費啊....199+10%的buffet我只吃這樣....
明明要進去的時候挺餓的說.....
結果湯也沒喝到 西瓜也沒吃到 太浪費了啦!!~"~

雖然網路上能搜到的對這家的評價都偏低
可是我覺得還ok啊!
台北市區裡面有這種價格然後這種fu吃到飽又不算是雷的餐廳嗎?
人客啊~~~不要太挑啦!!!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Looks like a pretty place, the food seems delicious?

tammy 提到...

我覺得還ok呀!不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