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舶來品

今天已經下班了但我還在公司畫畫
接到了阿水的電話 我又有禮物可以拿了 噗!

ambre這次去日本回來 也給了妹妹一點小禮物
辛苦了阿水又拿來捷運站給我
還跟我一起分食了她的日本點心 金架就甘心~~

四個 我們一人一半 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真棒!
沒想到在捷運聊天吃點心也可以這麼有fu 噗~~

來個自拍吧~~ 最近皮膚好像挺差的........

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妹妹的禮物
達洋的是阿水分給妹妹的 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且很幸福的是不只妹妹有 我也有禮物呢!

笨蛋妹妹這次完全不來檢查 因為禮物看起來不像貓物嗎?XD
結果是在我收攤了不拍了
正在看巧克力的包裝時才像想到什麼一樣衝過來猛聞我的手
幹嘛!那個是我吃的耶~~噗!

2 則留言:

cat_aunty 提到...

Whaaaaaa lucky MeiMei!!

tammy 提到...

妹妹這樣會越來越高傲!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