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OPEN:小竹輪

今天下班的時候 母母去外面丟垃圾
跟我指著遠方叫我出來看
一出來看 是一台超卡挖依的open將系列的奧斯汀小車耶! (誤)
(北鼻說是Nissan復古車)

一定要飛奔上樓拿相機下來拍啦!!!
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我比較想要條碼貓車車
車牌也是7-11耶!超猛的~~~

背面貼的好cute 我的大頭剛好擋住了中間的調碼貓....

要命!我的臉都好大喔...>"<
重點是車車 請看可愛的車車~~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女配靚車 恩~

不過啊
北鼻...那台車是NISSAN出的復古小車喔
不是奧斯丁 恩 就是這樣 喵~

tammy 提到...

是大餅臉番婆配卡挖衣小車啦!

啊..是喔..奧斯汀比較貴齁
抓我講錯車子
抬頭的open我打成opem了都沒發現

cat_aunty 提到...

Hahaha what a cute car! Runs on batteries?

tammy 提到...

nissan的車子都不錯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