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又是好久不見的屏東

這次全台都在下雨 依然不是完全的陽光屏東 哈

北鼻星期五先下去 我星期六再下去
先查好內埔有一家餐廳:陽光綠堤 食字路口去過
反正都在內埔了啊!就要北鼻帶我去看看
ㄜ 陽被遮住了沒發現就拍了^^"

果然有點難找.......要不是遇到熱情的原住民說:跟我走
不然大概又有人要找到生氣了!哈

看到這麼多花花草草我就很開心
雖然是很鄉下也沒有規劃很好的地方 但依然很開心

超熱情跑來門口迎接我們的小黃 是太久沒看到客人嗎?哈~
好大一遍薰衣草喔~種的超漂亮的 跟北部號稱的花園差超多
這裡的才叫真正的花園才對吧!

真的很美~可是我偏偏怎麼取景都拍不好看~"~
來自拍一張 我好醜@"@

來點餐啦!我餓死了~~~香草火鍋
料雖然很普通 但是湯頭超棒的!好好喝....
北鼻的迷迭香雞排 有點鹹 但是香料味不會重到難吃
可是還是我的湯比較好喝 噗!

百香果愛玉 迷有味道.... 拍照很好看!:p

回到北鼻家後 終於看到長大很多的弟弟啦!
真的超愛笑的 在拍的時候拼命笑 硬擠笑的臉都紅了
超會演的XD 還笑到大家都說:好了好了 不准再笑了! 哈哈哈...

老是動不動就出現老頭的姿勢 噗!

從頂樓鴿舍拍的夕陽 帶18-70的鏡頭根本沒辦法拍這種啊...
真的是很殘念....只好局部裁切一下...

屏東也都是中午就開始雷陣雨
午睡起來後又抓著相機看看能拍些什麼
這張忘了數值調成啥了 顏色超漂亮我超愛的
檳榔樹根長的香菇耶 哈哈哈哈 我不說北鼻還沒發現
今天是坐高鐵回家
第一次坐高鐵我超白癡的 居然不會開車廂門= =
左營站好多人 趕緊買了自由座去搶位子去
博愛座....坐下去我才發現= = 不管了 我就是要坐!!!!

還是要自拍一張 我這張比上一張美多了......

快樂的屏東行啦~~~新相機還是要多練練
這次真的要乖乖用功這台相機怎麼用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誰會找到生氣!?...囧

弟弟真是可愛耶 尤其是他的笑容

另外...他的嘿嘿笑可堪稱一絕 @@

tammy 提到...

你啊~就是你啊!ㄎㄎㄎ

可是我覺得你的嘿嘿嘿好笑多了
我每次聽了都很想打你 :p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們二個還抬摃啊


弟弟笑容超可愛的啦

匿名 提到...

薰衣草好漂亮喔!!
我也想去看花

cat_aunty 提到...

Good to know that you had a good day

tammy 提到...

to 小苦
我們兩個很愛鬥嘴

可是不睡覺跟蟲一樣的弟弟很恐怖!哈~

to Ju
花...現在有什麼花季?
那片薰衣草真的都長得超好的
不會良莠不齊

to aunty
^_^